勒流

业界毒瘤

第一次发这么严肃认真的东西,小学生水平。感谢阅读,渴求回复。

一脚踏入叶黄圈三年整,何其有幸遇到他们。

叶修黄少天是我见过最搭的同人cp,没有之一。

叶修是一个有故事很能扛得住事儿的人,黄少天是一个很理智冷静的人,他们是多年的挚友和对手,他们两个能在一起就是一件非常神奇而又正常的一件事,之于我而言。

这两个人的日常少不了嘲讽嘴炮斗智斗勇,偶尔对视一眼的动作却也充满温情。

黄少天之于叶修而言必须是一场永不停息的绚烂烟花。他最大限度的点亮了叶修的生活,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个很会来事儿的人,和他相处永远不会无聊。他永远新鲜,永远快活自在。不喘气的说半个小时也好,无言静坐一整夜也好,和他相处本身就是一件很快乐的事。他给叶修带来的的就是对生活的激情与热情和无限温情美好。

叶修对于黄少天来说有很多的不同的身份。是年幼时被仰慕的对象,是初出茅庐心心念念要打败的对手,是挚友。叶修站在荣耀的巅峰,有着无数人羡慕的三冠,而黄少天是一个勇于挑战的家伙,那么叶修就是他人生路上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。他们必然会相遇,不管在什么样的场景下。

太美好了我要死了【。

咳,我已经尽最大努力认真抒情了,那么下面来点不认真的。

对于叶黄厨来说,我们最大的口号就是:我们从不生产叶黄,我们只是叶黄的搬运工!

放段原文你们感受一下:
“私人恩怨,单挑!”
“上吧英雄”
“靠谁想和你说话啊”
“你说得是 ”
“你输了的时候可也别哭 ”
“差不多了,洗洗睡吧 ”
“无耻”
“看到是你才特意多说说啊”
“一定要回来”
“算了,算我输吧 ”
“你们滚吧,叶秋留下”
“话多到把自己给说得大脑缺氧,你真是个人才 ”
【以上为无数片段节选】

还有搞事情的官方爸爸,敢不敢每一次都把他们两个放一块啊!那俩!对就是红蓝cp的那俩!站那么近干嘛呢!

爱他们爱到胸口要裂开。

爱生活,爱叶黄。

自己的夏日闲谈:

夏天该是什么样的?

我想起正午的烈日,放置着一个孤零零的水桶的操场,叶子亮得反光的树下稀稀拉拉一片斑驳的树影,柠檬水里的冰块碰撞发出清脆的声音,淹没在一片此起彼伏的蝉鸣中。

他们两个并行在笔直的林荫道上,一个人叽叽喳喳的说着今天的趣闻,短袖下的麦色手臂兴奋地比划着什么。另一个人嘴里叼着一根烟,左手搭着他旁边这位的薄外套。偏过头吐出一口青色的烟雾,却被人趁机手快地掐了还有半截的香烟,还发出不甚动听的得意笑声。揽过手臂抚过指尖,眼里带着纵容的深情,刚刚还小太阳似的发光的那位红了耳根,直视对方的眼神中却饱含热烈。

夏天是真的来了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0 )

© 勒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